close

為了想懷孕

所以到婦科檢查子宮是否健康 (之前到別的婦科檢查,說我的子宮壁太薄弱 )

卻意外發現子宮內膜有息肉 (子宮頸息肉和子宮內膜息肉是不一樣的唷!)

#不馬上拿出來不會怎麼樣,但不處理的副作用就是不孕或流產,及可能是癌症的病變#

需要動手術切除 ( 子宮腔內視鏡切除手術,是一個小手術,不用住院 )

但因為我有甲狀腺的問題,而且很久沒去追蹤

#甲狀腺是慢性病,沒辦法痊癒,只能控制,藥通常不能停,要吃上一段長時間 #

醫生說沒確定甲狀腺的狀況

不敢幫我打麻藥動手術 (大概怕我手術半途中醒來,會有種陰屍路的感覺吧… )

所以開始正視我很久沒理會的甲狀腺

抽血、超音波、抽血,無止盡到排隊等待,常常會佔據了一天的時間

今天去醫院複診看報告,結是甲狀腺亢進

#甲狀腺分為亢進、低下、結節哦#

( 心跳總是像剛跑完賽跑,肚子總是餓的像難民,體溫高的像火球隨時在燃燒 )

但我的甲狀腺亢進像山寨版的亢進

(我水腫的很厲害,常常到下班,鞋子不是穿不下,就是脫不下來,然後不瘦還超有肉的 )

醫生解說的很詳細,目前是吃藥追蹤

我就請教了醫生,這樣會影響懷孕嗎?

“會啊!不容易受孕,就算受孕也容易流產”

醫生一說完

這對很想要孩子的我像是1000斤的榔頭一槌

眼淚就這麼的槌了出來

 在冷靜下來後決定好好的來和我的甲狀腺當好朋友

為了孩子我真的什麼都願意配合

以前打個針,能不打就不打

一定要打就常常上演全武行,肌肉緊繃到針插不進去

現在抽血是一手伸出去,另一手緊掐住大腿,想轉移針要插入的注意力

(伸出去的手總是像中邪一樣抖個不停,護士還要把我的手給固定住才行 )

今天抽血驗肝指數,下禮拜看報告

又踏出了一步

甲狀腺。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甲狀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