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複診後,醫生說我的肝很健康(平常愛肝吃很多有沒有~~)

先吃九個禮拜的藥後再複診看甲狀腺指數

回來的前一個禮拜先回來抽血

如果狀況穩定了

隨時都可以預約婦科把子宮的息肉拿掉

這大概是我這二個月來聽到醫生說最動聽的話了(撒花轉圈~~~)

我是一個超極不愛吃藥打針的人

逼不得已才會去看醫生,然後只是想聽是不是還有沒有救

秉持著有救就不用吃藥,沒救更不用吃藥的理論(就自以為很有道理的歪理論.....)

我想我得了一種每次看著藥丸就會不自主的選擇性失憶的病

每次都只吃了一二包而已(被人瞪的時候才吃,大部分都原封不動擺著好像標本一樣吶!)

後來學聰明了,都請醫生不用開藥,自己會好(醫生都會再確定,然後尊重我的意見,人真好~~)

這次的藥是二種,都是小小顆的,對我這種吞東西就會嗆到的小兒科,真的是一大便利

 

1464243515702

1464243341879

1464243494317  

IMAG8979_1  

藥丸長這個樣子,紅配綠,很繽紛

請看完醫生後,請醫生開適合你的藥,不要自己天兵到藥房開藥嘿!

藥是傷身,不像開房間那樣爽身

但是藥袋上寫著,三餐飯後立即服用,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多立即.......

所以我每次都在吃飯的最後一口,立刻把藥丸丟到嘴裡,和飯一起吃.....

(我是不良示範吶!請詢問醫生多立即,希望我的"蠢"不會傳染給各位!)

有時候忘了拿藥,都把最後一口飯含在嘴裡,再衝去拿藥

(鄉親丫~記得水要在旁邊嘿!那個藥融化超快的,苦苦的,讓我都快把飯一起噴出來...)

等我下次抽血再來分享成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甲狀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