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提親的日子還有15天

然而在禮尚往來中,還有媽媽們的期待

這之間我看到一絲的不捨,和一些未來也許可能會發生的事情

美媽堅持要給金子和做衣服的錢,還要喜餅要答謝我的家人

我知道她疼我,捨不得我嫁進來,什麼都沒有

我媽媽希望能夠拍一組婚紗照,她說女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

不拍多就是做個紀念,但我在她眼中,我看到了她的捨不得

(突然不想嫁了…想就這樣陪在媽身邊就好)

其實就只是想要簡單的公證(省錢!省事!省時間!)

我和美哥就只是覺得該結婚了,就結婚吧!

(以前總是信誓旦旦的說,為了時間到了就結婚的人是這輩子最蠢最沒大腦的事

有人要是敢這樣和我求婚,我絕對不會答應,並叫他去吃屎@#$%!&+?/…)

#做人不要鐵齒,還好當初不是信誓旦旦的說我吃屎,逃過一截#

我們兩個並沒有像別人一樣,因為結婚要感到喜悅和緊張

我們就很自然的,像看醫生就要給健保卡這麼樣的自然平淡

似有若無的,結與不結都可以,無喜宴,無喜餅,無婚紗,無嫁娶儀式

(突然也沒問過我要不要在一起,也沒問過我要不要嫁,我真的還好追耶……………)

也許你會問我,這樣會幸福嗎?會長久嗎?

我在美哥的面前都會說我很幸福,一起努力吧!其實我真的很害怕…

怕的事情有很多,我怕我努力了,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…

我怕婚後我的要求,他壓力會很大,但畢竟婚後沒辦法像婚前那麼隨心所欲

最怕努力維持一個家, 他卻告訴你,他不愛了

最怕他有一天, 被外面的世界裡誘惑而放棄了這個家

最怕他是認為結婚生子只是人生的一步棋,一完成就可以無所謂

我是一個大剌剌的人,個性也是非常阿莎力

但這一次的事情,讓我發現原來男人和女人的心思是不一樣的

很多事積在心裡,然後美哥就是個木頭,總是不知道我悶的點在那

(他總說我會疼你啊!沒對你不好啊!沒發生的事想那麼多幹嘛!)

#男人。女人的角色不同,應該只有入贅的男人才懂我們的心情吧!#

忘了美哥問我什麼,當時正心煩,沒思考就直接回他 “ 吃屎吧!”

他有點嚇到的說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叫我吃屎耶!你怎麼可以叫你老公去吃屎……

(這是我13年來,第一次對他講的粗話,值得記錄一下~)

但我還是很幸福,婆婆很疼我,沒有婆媳之間的問題,光這一點就覺得夠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提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