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身上有刺青,在脖子上,平日遮遮掩掩的,一直沒被發現(熱的時候頭髮披肩,整個像燜燒鍋一樣都嗆煙了…)

# 平常都沒在遮的,只有和美哥的家人在一起才會遮,為的是形象啊~#

但現在要結婚了,覺得自己應該要先向美媽自首(一種自首無罪,抓到雙倍的觀念~)

雖然一樣可以蓋的住,就怕紙包不住火,剩下熱線你和我(喂!!什麼鬼~)

覺得事先告知是一種尊重,如果讓美媽後來才自己發現的那種心情,她的感覺應該就差掉了吧

當初並不是因為好看跟流行才刺,每一個刺青都代表著我對住在另一個世界的人濃濃的思念與愛

儘管如此,我也害怕美媽不能接受刺青的事情

美哥叫我不用擔心,他會陪我一起面對,他說刺青的背後含義才是重要的,不是為了跟流行,他相信美媽不會介意

(他講這番話時,我真心覺得他比金城武還man)

然後我親愛的美哥,我真的是不知道他不善於表達,還是他向來只講重點

那天一塊到美媽那,美哥就說有事要和美媽說,我在旁邊也突然緊張了起來

然後(音樂請先用力的奏下去~~),美哥說“媽,她有刺青唷!”

我豎起耳朵在等美哥後面的下文,什麼!!結果沒了!!沒了!!他說完了!!(整個意思就差了十萬八千里遠…)

眼睛偷偷往美媽那飄去,美媽的表情略略一沉,我當下心都涼了一大半(真心…覺得他有種在扯我後腿的FU~)

但他老大爺一副事情他搞定了的表情,真讓我哭笑不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刺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無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